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

     社團會議記錄
會議名稱:100學年度第一學期-期末社大檢討會(資管、國貿)
時間:民國1001214(星期三)
      地點:四資管二教室N2102
主席:活動部長-郭侇玲
出席
人員
資管:同簽到表

國貿:所有幹部
司儀:活動次長-杜佳珊
紀錄:文書部長-林芹伃
一、宣布開會:12:20
二、主席報告:
    資管提出:
1、沒有事先跑過。
2、兩位主持人,沒有溝通好,導致頒獎問題的發生,各頒各的,會搶話。
3、遊戲沒有時間限制。
4、主持人彼此對過稿,原先資管()、國貿(),但是現場卻變成國貿主。
5、秘書當天才收到學校通知,活動中心只能借到十點,導致活動時間更動。
6、打菜人員遲到。
7、簽到的地方人太多了,沒有分配好。
8、簽到表的問題,所有事項都列在一張表上。
9、國貿的團康遊戲,解手結的時間太長,使資管遊戲沒有時間進行。
10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管人手多,所以若國貿人手不足可以請資管協助。
    國貿提出:
1、公關問題:原本這家廠商是國貿找的,但變成資管負責。
2、飲料方面:
(1)   本來是資管負責在飲料下方放置水桶,但是現場並沒有,導致地板
黏黏的。
(2)   飲料不夠,原本的杯子應該是500cc,但廠商卻給700cc
3、活動行程表,時間有更動,卻沒有做更改,下次應該要貼一張紙說時間
更動,以及告知現場的所有人。
4、音控的問題:頒獎時音樂沒有控制好,以及找他時人不在位置上待命。
5、資管所負責的抽獎箱,國貿跟資管沒有一致。
四、主席結論:
    這次活動順利結束了,大家辛苦了,雖然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。若下學期
    有機會合辦希望能更好
五、散會:13:05